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你了解我吗 ? ♥

你了解我多少 ? 


了解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?


我的姐妹告诉我 ,, 有一位名叫邱少的人喜欢我 ,,


请问这是事实吗 ?


感觉上好像第一次看到你 ,, 


刚好在Tesco看到你 ,,


觉得你很面善 ,,


才知道原来是你邱少 ,, (邱信生)


嘻嘻 ,, 最近我们认识后 ,, 


就聊到很亲密 ,, 虽然不是男女朋友 ,, 但如果真的接受了 ,, 我会去面子书接受那个关系请求 :)


让我想清楚吧 =) 嘻嘻 


很开心认识你 ,, 之前的post我都删掉了 ,, 请你不要误会了 ,, 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