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

Short Post ♥

很久没有更新了,,
最近考试,,但是看就知道我是没有读书的~
有读也是读都面子书 :)

妈咪也没有理我那么多了,,
因为她也知道我没有心去读书,,
一整天只会玩Psp,,玩线上游戏 =D

我要毕业了~

期待那天的到来,,
毕业后,,还不懂12月要不要去云顶,,
看爸爸愿不愿意赞助我 :)
宏姐留了位置给我,,
我还在考虑,,

请问下 !!
我们是SPM学生吗 ?
一考完就去VM或Cs走走,,
每天考试连续这样,,
我很佩服我自己 =D

我最近很爱自拍,,
Share给你们看吧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最后

请多多关注我 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